碎碎念_2018.05.25

嗯……

只是想画画而已啦……

没有天赋我知道的,很早就知道了……

为此挣扎过很多次,说到底,舍不得,放不下,毕竟坚持了那么多年……

几次想要放弃,都没能做到。

想想这些,突然觉得有点小感动(厚脸皮_(´□`」 ∠)_)

真的,前小半辈子坚持的事就这一样了,阴差阳错的还是走到了现在,也终于能面对正视自己不行,承认自己不行。

但是……还是要走下的!

画画于我,已经不是喜欢不喜欢的事了,是我的一种习惯,我的一部分了_(:з」∠)_

以后一定要,改掉自己懒,拖,慢的坏习惯ヾ(❀╹◡╹)ノ~

希望把自己想要画的东西都画出来~

希望能走的更远,过的好一点~

我也是有一个粉丝的人了,超开心~

谢谢妹子~

因为是碎碎念就不艾特了~

开心~

评论(2)

© 葡萄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