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碎碎念】人的悲欢并不相通

每次我想要闹个别扭,却发现,没有人会注意到……

最终是自己消化……

这种感觉,好难受……比真正的生气还要难捱

久而久之,越发无力……

脾气来了,环视一圈,最终只能沉默,暗自消化,高兴也罢,难过也罢,悲伤也罢……

很是羡慕那些,不高兴就发发脾气,然后有人来哄的人啊_(:з」∠)_

那种心情被人在乎,被放在心上的感觉应该是很好的吧……

偏偏我又是那种天性敏感的人……却偏偏又不会大喊大叫的发脾气

小时候也许是有脾气的,总被人jiao,我们这边的方言,意思是不好相处,脾气差

大点大点,被教育,爸妈不容易,不能有脾气

时间长了,便不知道该怎样发脾气了,学不会吵架了,被说过懦弱

性子也就定型了,温温吞吞,不温不火

便没人会觉得我,是会有难过的时候,我会生气……我需要有人陪伴

我其实是个很矫情,很敏感的人呐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葡萄炉 | Powered by LOFTER